去京都拍完七天的楓紅回來囉!XD,嗯…拍了七天的楓紅,說不累是騙人的,同樣的主題拍到後幾天已經不知道怎麼取景了,所以後來就開始拍遊客跟攝影師,呵…果然我的攝影功力還是太淺啊!



原本有點擔心拍的不好看,拍的時候看相機裡的照片覺得好像還不錯哦!結果回來之後看照片才發現很多缺點,水平、構圖、對焦跟焦段的控制都有問題,真正喜歡的照片少之又少,呼~再次印證我的攝影功力還是太淺啊!3000多張照片中真正拿的出檯面的大概只有300張吧!Orz

不過呢!這次旅程的每個景點我還是會努力的記錄在BLOG上的,因為這次旅程我從同行的老師們學到了很多,畢竟經驗跟回憶才是重點嘛!呵…敬請期待京都楓紅囉!(不過且讓我先把奮起湖遊記寫完吧!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