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四條河原町,我們準備去吃大人氣的「名代豬排」,出發前在查美食情報時就常常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,還說到了京都沒吃過名代豬排一定會後悔,真的這麼好吃嗎?身為日式炸豬排狂熱愛好者的我當然不能錯過!就來試試名代豬排到底有多美味吧!XD



四條河原町的名代豬排就在西木屋町通跟四條通的交叉口,很好找哦!不過招牌還蠻普通的。



耶~!店面裝潢就很不錯囉!門口就擺著炸豬排套餐的食物模型,哦~炸豬排就在眼前啦!口水開始分泌啦!XD





一邊排隊候位一邊看著展示櫃裡的豬排留口水,哈…我對右下角的那個豬排三明治還蠻有興趣的哦!好像是日幣800元吧!嘿~拿來當明天的早餐一定很不錯!嘿~開始在腦中想像了,嘿~XD



當口水差點滴下來的時候,服務生送上MENU來囉!耶~特選銘柄豬?啥是銘柄豬?哎啊!特選就是好啦!就是這個啦!XD



有80克、120克、厚切160克可以選擇,嗯…就來個120克好了!



終於輪到我們上桌囉!左右看了一下,這裡的外國客人還真是多哩,每四桌就有一桌是阿豆仔哦!



送上冰水沒多久,服務生送上來的是需自已現磨的芝麻,跟台灣不同的是這裡只有放白芝麻,台灣的除了白芝麻還有黑芝麻跟海苔哦!香氣上來講好像是比台灣的差了一點,不過醬汁的部份就勝出囉!接下去看吧!



磨成粉之後加入豬排醬變成這樣囉!



哇~這麼多罐啊!它們分別是普通豬排醬、辣豬排醬、柚子醬跟醃漬小菜哦!比較特殊的當然就是柚子醬囉!加到已完成的芝麻豬排醬裡,哇~味道濃厚又不死鹹,加分啦!XD



將將!主角上場啦!不用我動手,廚師已經把其中一塊豬排翻出肉身來囉!哇~有沒有這麼粉紅啊!



斷面秀!肉汁閃閃發光,肉質呈現粉嫩的粉紅色,還沒入口就已經感受到它的美味了!XD



再來一張!真的很好吃哦!豬排入口時,肉香跟肉汁就在口中化開來,眼睛不由自主的閉了起來,慢慢享受這幸福的一刻~



有堆的小山一樣的高麗菜絲,我覺得比一般豬排店的高麗菜絲還要細,很容易入口,而且很甜哦!重點是吃到飽啦!高麗菜絲加點不用錢的啦!



美味的日本米,來一桶的啦!原本以為能吃掉一桶就很了不起了,結果我還多叫了一桶,實在太好吃啦!哈…而且白飯也是吃到飽的哦!加點不用錢哩!XD



料多實在的味增湯,一樣也是加點不用錢哦!不過我實在空不出胃來裝第二碗,太飽了!哈…XD



我們還叫了一分茶碗蒸,蛋很嫰,料很實在,也是美食一道哦!



吃過台灣的炸豬排、關東地區的和幸炸豬排之後,我覺得名代的炸豬排最好吃!在我們五天的日本自由行裡面,這一餐美味第一名啦!2500元的燒肉大餐跟2600元的牛排大餐都比不上哦!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哦!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