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希七個月了,填加副食品也很順利,除了好像是因為吃蘋果泥的關係,有一度便便大不出來,比較不舒服之外,其他到是沒什麼問題。



小希越來越好動了,抱著時也會翻來翻去,不過這也是好事,多運動發育的比較好囉!



小希也要辦公,呵…



要自已拿水水喝嗎?



哇~好棒哦!會自已拿水水耶,不過是還不會自已仰頭喝水啦!呵…



怎麼喝不到啊?



小希來當場帽子的時尚秀吧!



首先第一款是店小二帽,小希:這位客倌要點什麼呢?



再來是小矮人帽,疑~怎麼戴起來怪怪的呢?



後來發現是爸比戴反了,稍後會有正確示範哦!呵…



接著是小和尚帽,小希:這位施主,你照片會不會拍太多了?



再來是老頭子帽,呵…





最後才是真正適合小希的可愛小寶貝帽啦!超可愛的吶!XD



不過這頂帽子好像還沒有戴出去亮相過,要趕快找一天讓小希戴出去可愛一下啦!



小希:哎啊!我怎麼長辮子了!



小希:哇~我是長髮女孩!:)



呵…下面這才是小矮人帽的正確戴法,小矮人正在認真的辦公哦!



這時候鎮鋼哥哥扮演的店小二來了,鎮鋼哥哥:小希妹妹,我們店要打烊了哦!不要再玩囉!



小希:什麼!(°Д°)



最後來個小雪人帽,今天的帽子時尚秀與狀況劇到此告一段落哦!XD



小希跟爸比媽咪在瑪露連。



小希坐在費雪餐椅上時,喜歡用腳勾著餐桌邊緣。



可愛的小希睡著囉!偶爾嘴巴會忘記閉起來,還有一次留了口水呢!呵…



現在客廳也是小希爬爬的小天地囉!小希也爬的越來越快了,雖然還是沒辦法用雙手加膝蓋撐起來爬,不過已經有很大的進步囉!小希加油哦!



小希拿著來自日本迪士尼的粉紅色南瓜米老鼠。





向鏡頭逼進的小希,眼睛好有神啊!不過下巴老是掛著口水呢!呵…



愛吃副食品的小希,吃東西時的表情也很豐富呢!



來囉!注意看哦!小希可以去主持美食節目了!呵…



嗯~~~











嗯~~~有沒有這麼好吃啊!這麼陶醉的樣子,呵…小希真是個開心果,常常逗著身邊的大人哈哈大笑,現在彰化的鄰居阿媽阿公一天沒看到小希都不行呢!連垃圾車的工作人員一到我們家就會問小希呢?超有人氣的吶!我們的寶貝女兒小希!:)

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