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人生的第一個100萬,也沒有人生的第一輛車,但我卻有人生的第一個房子,說來真的有點不可置信,在去年7月之前我甚至極少有萬元以上的支出,但是卻在去年7月, 我們花了百倍的金額買了一個新家,雖然絕大部份的金額都是貸款,連頭期款的一半都是向長輩借來的,也因此我們也開始過著不玩樂的省錢節約生活,但是回想起來,這一切都十分的值得,十分的幸運!:)



為什麼說十分幸運呢?因為我們從開始看房子到付訂買房子,只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,只看了二家建設公司,而且買的還是預售屋,而且我們對房子這件事根本一竅不通,不過到目前為止,我們的新家一切都符合我們的期望,裝潢也幸運的找到一家很不錯的公司來作,傢俱也如願的買了一大堆的IKEA,來看過的人也都很喜歡,真是不錯啊!XD



但是最幸運的,並不是我買了什麼好東西,因為如果是我自已的話,當初根本就不可能會買下這個新家,更何況當時大家都說房價正在高點,如果不是我身邊的那個她,我們也不會這麼快就下了決定買下這個新家,很有可能我現在還是老是想著出國玩,身邊也沒存什麼錢,更不要說有自已的家了,所以說,有她才是最幸運的事囉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